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知识 >> 办会办展
慎重选择展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9-3

1、了解展览会的承办单位情况,确认其办展资格、信誉、品牌。看其是否工商证照齐全、批文合法,是否有经济实力,是否有固定办公地点,是否有规范化的市场和商业运作等,以此推断其办展质量和资格的优劣;      

2、了解展会的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看其是否是该行业的权威机构,并问清楚该机构是否是该展会的主办或支持单位;      

3、通过调查展览会的档次、专业、规模和广告宣传投入力度等方面,来评估展览会的质量,以进一步降低企业的参展风险;     

4、另外,参展企业还须对办展的场地、收费标准和同行对该展会的评价等因素加以详细了解,以此作为对该展览会质量评估依据。   

善用法律武器   

如果不幸上当受骗,参加了“垃圾展会”,应通过正当途径解决问题。 首先必需与主办单位协商,要求其给予合理的赔偿和说法;如果协商不成,须向当地的工商行政部门投诉,请求协助解决;如果事情仍然得不到及时和圆满解决,则须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的权益;其次,及时通知媒体对主办者曝光,将其欺骗行为公之于众,以免使更多的企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