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为佳讯飞鸿提供产品界面设计服务
发布时间:2010-4-12

        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产品易用性及产品界面友好度,签约北京知信创为科技有限公司,由知信创为为其提供产品界面设计,包括图标设计、功能展现方式等。


        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通信、信息领域的新技术及新产品的自主研发与生产,并实现规模销售的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产品销售、售后跟踪服务以及系统技术保障等服务,以交换技术、CTI技术、无线技术、语音视频通信技术为依托,佳讯产品涵盖了指挥调度、应急通信、视频监控等范围,被广泛应用于铁路、国防、轨道交通、石油、石化、煤炭、冶金、电力、民航等行业,并在铁路、地铁、轨道交通、国防等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市场份额,在奥运安保、“神六”升空、“神七”飞天、“十七大”召开、“嫦娥一号”发射以及青藏铁路建设等国家重大事件中表现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