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为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开发会展管理业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4-21

 自2014年起为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开发会展管理业务平台,之后又为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国际会展业务结算。

此平台涵盖了CRM管理、销售管理、订单管理、财务管理、统计分析等会展业务的全流程管理。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五大展览主办者之一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第一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在印刷、包装、线材线缆及管材管道、塑料、可再生能源、医疗器械、零售、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葡萄酒与烈酒、房车等行业成功打造了超过20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第一展览品牌及会议。